新浪体育 NBA

此人为何骑士想卖卖不掉 詹姆斯真要去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大湿这个男人,除了场外泡妞品味不高,场内时不时化身景德镇之子外,基本没啥课挑刺的地方。飓风横扫过境,休斯敦秒变威尼斯,大湿沉默数日后,拍出百万美元善款。这下可好,七位数的真金白银,键委会的委员们,终于消停点儿了。

键委会是一个奇特的群体,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平平无奇,却能通过键盘上天入地,指点江山。尤其是一旦遇到自然灾害,键委会大抵心中暗忖“关我屁事”,却会高声疾呼,摆出悲天悯人的圣母架势。主要招式只有一种,点艹名人,“大湿,你为啥不捐款?”“吴京,你才捐一百万?太少了。”

可能名人们大多事务繁多,没啥闲情逸致上网考察民情;也可能名人们普遍大心脏,附带自动过滤。如若不然看到键委会道德帝们在那儿鬼扯一通,非给气出脑血栓不可。

当然了,也并不是所有名人都不爱上网,晓武便是其中的特例。日常生活里,晓武最爱干的只有三件事,来喝一盅热腾腾的洗澡水,打开书包,掏出笔记本在网上闲逛。看到好评点个赞,看到差评嘛……

今儿晓武这破事,说白了就是心态爆炸。咱不妨换个角度,比如小灰灰去浩哥的微博下留言,“你个锤子差劲,还是你鼓捣出来的锤子差劲?”结果被浩哥怒喷一顿,“你个×××,你妈×××。”你看,是不是失了身份?

名人呐,就该有个名人的样子,实在不行别老考察舆情,眼不见为净。心要宽,心要平,才是做大事的样子。

有记者透露,步行者对联盟轻判湖人,正考虑是否起诉联盟。仔细琢磨琢磨,这罚单确实不痛不痒,50万美元,在目前的工资体系下,连份底薪都不够开,只花这点钱,便能把规章制度摁在地上反复抽插,简直太有快感了。这好似联盟打扮的花枝招展,在路口搔首弄姿,“老哥们 ,有钱就能上我,来啊。”

很多时候呐,网开一面就意味着规则会变成废纸一张,这与罚酒三杯并无本质区别。只会助长各支球队私底下勾兑巨星的气焰。首先你得有证据,其次哪怕有证据,也不过只罚50万而已。毕竟先例一开,字想收紧尺度,难矣。湖人摸得,我就摸不到?没道理的嘛。

当然了,步行者想要御状,也是想多了。极有可能,会出现如下场景————

“堂下何人?为何状告本官呐?”

无需巨星压阵,甚至无需NBA现役当打,只需一群发展联盟的屌丝,外加一位解说嘉宾(范甘迪),便能纵横美洲杯,昂首挺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翱翔于潘帕斯草原的雏鹰。至于发展联盟的屌丝外加解说嘉宾的搭配相当于什么,在这里不妨做个类比,篮协任命子忠帝挂帅,莫福瑞主控,便能在亚洲杯上拳打西亚猛虎,脚踹澳洲蛟龙。坐在看台上的女兆日月目睹这一幕,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一等好汉享受休假,二等好汉漂洋过海去社会主义打工,三等好汉,才能披上国家队的球衣,出征为国争光。美国篮球有多强大?无需赘述,只需看看美洲杯,便能得出一个完整的结论。

骑士兜售香珀特一整个夏天,毫无进展。毕竟地球人都知道你想卖,都憋着劲想来讹一把。不料斜刺里突然杀出个活雷锋,接盘侠,这一出还出了仨。小道消息显示,鹈鹕、国王与猛龙,都对香珀特感兴趣。这其中尤其以鹈鹕最感兴趣,传闻他们都有寻求交易的打算了。

香珀特这哥们,说不上多坏,但也说不上多好,属于标准的鸡肋。留着他吧,不至于兴风作浪;放走他吧,也不至于有太大影响。只是留下他意味着吉尔伯特的钱袋子会肉痛,无非就是前两年通货膨胀时签下的一群妖孽罢了,如今回头瞅瞅这性价比,真是一拍大腿,日了Doggy了。

以骑士的立场来看,态度很明确,给钱就卖,要能换点儿啥,再好不过。不过以鹈鹕后场这些虾兵蟹将来看,骑士也没必要想太多。能把奢侈税往下压点儿,就算上上大吉了。

大湿向火箭球迷承诺,永远不会离开休斯敦。于是便有乡亲说了,晓武当年也曾表态,永不离开铁岭,结果呢?这事呢,得这么看。

双手垂膝的刘备这一辈子,曾投靠过公孙瓒,陶谦,曹操,袁绍,刘表……最后终于自立。而一脸络腮胡子的张飞,这辈子只跟过刘备一个人。

人和人之间呐,还是有区别的嘛。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透露,在过去的48小时内,已经有多支球队向骑士询价。因此便有流言称,骑士可能会最大限度的利用这个首轮签,比如一旦鹈鹕依旧扶不上墙,人心浮动,是不是就能用这首轮,搭上一些其余的筹码,与表妹嘿嘿嘿了?

不过听闻这样的消息,奥特曼却显得非常不爽。

“这些败家的玩意儿,居然要卖这首轮。他们难道不知道,这个首轮很值钱吗?”奥特曼在办公室里跺着脚,一个人自言自语。

“表妹又不是个擅长Carry的领袖,哪里配得上一个高顺位的首轮?”

“更何况表妹合同明夏就将到期,到时一拍屁股走人,岂不是灭顶之灾?”

突然,办公室大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阿King走了进来。看着奥特曼一个人生气的样子,有些惊诧。

“啥事儿气成这样?”

“那些该死的媒体正怂恿咱把篮网那个选秀权交易出去呢,你说气人不气人?”

“这个,其实也不是不行。”

“啥?篮网这阵容,今年还是熊二的命,铁定倒数啊,为啥非要交易出去?”

“寡人自有妙计。”阿King微微一笑。

“说来听听?”奥特曼好奇了。

只见阿King舒展眉头,不紧不慢的说道,“你呢,先把篮网这选秀权交易出去,把表妹换回来再说。”

“然后呢?”

“然后,再来个三方交易,球哥与英格拉姆去篮网,上将莫兹戈夫回归我骑。这么一来,篮网绝不至于垫底,指不定还能混个季后赛,咱用一个非乐透签就换来表妹,还不是美滋滋?至于寡人,哎,就屈尊一下,去湖人吧。”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新浪微博搜索狂言Doggy

关注狂言君唯一微博账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