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昔日霸王正式退役 他在邓肯头上场均3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最终还是退役了。

一年之前,斯塔德迈尔宣布告别NBA,加盟以色列球队。他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这不是再见》的文章,满含深情的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14年NBA职业生涯,我经历了许多伟大的篮球。我有机会和童年偶像一起打球。我对于永远地改变比赛起到了帮助。我也从球迷那里感受到许多的爱。

我在纽约和菲尼克斯感受到的爱和兴奋?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超越。我会把这些带到我职业生涯的新阶段。

虽然我可能从NBA退役了,但是我没有对篮球说再见。我的下一步是在以色列打球,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并不是为了在海外赚钱,这是一次精神之旅。

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成为一名更好的丈夫和父亲的机会,帮助我带领我的家庭到达一个正确的地方。在那里打球,并让自己继续成长,这是一种恩赐。

彼时的斯塔德迈尔真正意义上的告别了曾经驰骋着的NBA联盟,那一年的他,34岁。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