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因毒品和女人陨落的天才:乔丹都说此人更优秀

新浪体育

关注

然而有些人在篮球方面是天才,可在其他方面,就显得没那么聪明了。

面对过多的所得,他们迷失了自我,迷失了前进的方向,迷失了努力的动力。

因此,他们逐渐堕落,周围的生活逐渐被女人和毒品所代替,天才也不再是天才。

6、亨弗里斯

更能证明起能力的,还的说被卡戴珊看上这点,如果是一般庸人的话,金卡戴珊是不会正眼看他一眼的。

在于金结婚的72天后,这段不被人看好的婚姻草草走到了尽头。

至此,亨弗里斯就彻底变成来一个废人,在老鹰队场均4.6分3.7个篮板已经彻底变为了板凳人士,随着年龄的增大,距离边缘也越来越近了。

不过有很多人以为亨弗里斯是被卡戴珊所毁,其实不然,如果大家熟知“疱疹事件”的话就会知道,亨弗里斯绝对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即便这件事可能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我火曾经的帅锅,已经彻底沦为了他人眼中的笑柄,身边除了女人,就只有女人了。

因此当他短暂的出现几场过后,又再度受伤。

虽然同为复出受伤,大帝就完全能够成为帕森斯的表率,伤病期间助教不断提醒大帝要谨慎练习,可你瞅瞅他身材的变化就知道他有多努力。

坎普的实力如何?我们不用数据说话,而是用金钱。

1997-98赛季,坎普以7年1.07亿美元的合同先签后换加入骑士队,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在那个年代,能够不惜用亿元签下合同的球员,实力又有多强。

相对于女人来说,更应该说坎普是毁在了毒品上。

2001年,坎普由于吸毒成瘾,不得不被送往戒毒中心进行治疗,因此缺席了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2003年,坎普第三次因为违反NBA的毒品规定而被禁赛3场,而且是不付工资的禁赛。

同年,坎普被迫宣布破产并退役,至此,他永远的告别了NBA。

虽然坎普有7个孩子要养,但若不是毒品的侵蚀,坎普仍旧能够靠他的能力让自己的家人变得更好。

奥多姆完全能够成为科比身边的皮蓬,事实也正是这样,不过在结识了科勒卡戴珊以后,奥多姆逐渐成为了一名真人秀演员。

曾身为湖人教练的菲尔杰克逊曾说过:在和科勒结婚以后,奥多姆整个人性情大变,整日无心练球,把自己变成了一位娱乐明星,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穿着和打扮上。

在科勒暂时离开奥多姆的时间里,这位nba明星变本加厉的沉醉在女人和毒品当中无法自拔,为此他甚至丢掉了性命。

1991年,在NBA季前赛体检中,约翰逊被查出带有HIV病毒,随后,他召开了一场记者招待会震惊了整个篮球界,他正式宣布自己感染艾滋病。

无奈之下,约翰逊只能选择退役。

大鸟伯德曾这样评价过约翰逊:“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和魔术师对战,这很有趣,同时在那时候也有很多很优秀的球员,包括乔丹,但是我从没遇过像魔术师那么出色和传奇的球员。”

究竟拜亚斯是怎么样的一个存在?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曾沮丧地说过:“如果伦不离开我们,我想80年代后期和90年代应该是我们在统治全联盟,就不会让底特律那帮坏子如此嚣张,也不可能存在什么公牛王朝。总之上帝对我们来说是不公平的,但有可能是为了整个联盟的发展,上帝才将让他离开我们。”

1981年NCAA的一场常规赛,对阵双方是马里兰和北卡,尽管北卡笑到了最后,但无疑那场比赛拜亚斯的风采已经盖过了乔丹。

赛后乔丹在接受采访的时说道:“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优秀的球员,伦简直太出色了,要知道我们北卡有4位球星,而马里兰却是他一个人的球队。”

1986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用首轮第二位选中了拜亚斯,拜亚斯之所以与状元无缘,完全是红衣主教从中设局所致,不然这位前途无量的新星,将遗憾与他们失之交臂。

然而就在拜亚斯被选中的48小时之后,噩耗降临了,有人在拜亚斯的寝室发现了他的尸体,后来医生发现他的死因和过量摄入毒品有关。

来源 头条号 老稳说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