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南区新贵与公牛达成交易 3个筹码换交易特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今天又完成一笔交易,新奥尔良鹈鹕与芝加哥公牛完成了一笔交易,鹈鹕送出昆西-庞德克斯特、2018年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换来公牛队的交易特例。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这笔交易吧。

新奥尔良鹈鹕 评级:C

在2015年还在鹈鹕打季后赛时,庞德克斯特就告诉过队医,自己不愿意为有伤的左膝做核磁共振检查,因为他害怕得知伤病会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如今两个赛季过去了,庞德克斯特还是一场没打,但是又做了两次膝盖手术。本来庞德克斯特是安东尼-戴维斯最好的3D侧翼,他在2014-15赛季场均9.0分3.1篮板1.5助攻,但是现在他能不能上场都不好说。

鹈鹕的另一个小前锋所罗门-希尔刚刚接受了腿筋撕裂手术,需要休息6到8个月。鹈鹕不愿意在等希尔的同时继续与庞德克斯特继续耗下去。所以他们赔上一个二轮秀,将他甩卖给公牛,这样可以节约380万美元的空间。

鹈鹕已经用全额中产合同签下了拉简-隆多和达柳斯-米勒,他们的薪金已经超过了奢侈税触发线。但是这笔交易为他们带来了一个交易特例,可以去签一个球员。

这个球员很可能是丹特-康宁汉姆。上赛季他为鹈鹕出战66场比赛,场均6.6分4.2篮板,并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价值310万美元)。现在鹈鹕已经没有合适的侧翼了,他们很可能签下康宁汉姆。

芝加哥公牛 评级:B+

得到庞德克斯特后,公牛基本也不会等他,而是直接将他裁掉。公牛送走吉米-巴特勒后,有1530万的空间,吃进庞德克斯特后还有1150万,没有必要的话,公牛不会留他。

公牛主要看中了这个二轮选秀权,鹈鹕如果不进季后赛,这个选秀权基本上是二轮中段,如果鹈鹕磨合不好,或者做了交易(比如交易考辛斯),那么这个选秀权会进一步提升价值。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