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后联盟第一人是谁?乔丹科比答案一致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说到NBA联盟第一人,你首先想到的人会是谁?

早 在NBA的“远古时期”,“张大帅”张伯伦其功放两端极佳的统治力被称作“篮球皇帝”。随后步入近代,乔丹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位被称呼为“篮球之神”的男 人将篮球带领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到了现代,科比-布莱恩特用实力让球迷们发现,他就是“飞人”的传人,从“小飞侠”到“黑曼巴”,20年的传奇由我 们亲眼见证。

而在现役联盟的第一人,非詹姆斯莫属。“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这是菜鸟时期勒布朗-詹姆斯说过的话,目前来看,詹姆斯做到。场均贡献27分7板7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以上。

虽然上赛季詹姆斯率队第七次杀进总决赛,并砍下创历史场均三双的数据,状态仍在巅峰。但我们不得不考虑到一个现实,他已经是征战了14个赛季的老将了。

就在前不久,乔老爷的一个问题可能给出了他心中的答案。就在刚不久,飞人在和球迷互动中被问及马刺队的卡哇伊·莱昂纳德,他站在那里想了想,然后才得出了自己的结论,“他是目前NBA最好的双向球员!”

不仅如此,詹姆斯也对莱昂纳德称赞有加,在一次对阵马刺比赛之后,詹皇称赞莱昂纳德的攻防是联盟仅有的,尤其在防守端,很难让自己做出预想的动作,做出最恰当的选择。

科比在退役后,还为莱昂纳德制作了一个小小的视频。其中最后的一句话,点明了主题,如果你不把莱昂纳德的攻防统治性放在眼里,你一定后悔的!

今年在对阵勇士的西决中,如果莱昂纳德没有受伤,那整个系列赛或许会出现另一番景象。我们期待着下个赛季的马刺,下个赛季的卡哇伊·莱昂纳德。

来源:头条号 落落聊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