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张图看70分先生核心地位!四队史传奇簇拥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德文-布克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内的地位不可动摇。据美媒报道,为了庆祝建队50周年,太阳在菲尼克斯街边设置广告牌,而布克不但和队史名宿一同亮相,甚至还“被传奇环绕”。

今年是太阳建队50周年。自从1968年成军,太阳成为NBA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曾在1976和1993年2次闯入总决赛,且队中巨星层出不穷,“70分先生”布克则是最新的一位代表。

太阳也进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太阳市场营销部官员Joey Artgue近日更新推特,晒出了太阳在菲尼克斯街边设置的庆祝广告牌。在悬挂于天桥的广告牌上,可以清楚地看到“#SUNS AT 50”字样。最醒目的莫过于布克,他和史蒂夫-纳什、康尼-霍金斯、丹-马尔利,以及查尔斯-巴克利等队史名宿一同亮相。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布克居然在5人中位居正中,霍金斯和马尔利分列两边,两边则是纳什和巴克利。这体现了布克在如今太阳阵中不可动摇的地位,要知道他仅仅是一名二年级球员。

这也令布克感到受宠若惊。他随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我被一群传奇所环绕!!”

2016-17赛季布克为太阳出战78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22.1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6.3%。今年3月25日客战凯尔特人,布克疯狂掠下70分,成为他上赛季最华彩的篇章。

看到了布克强劲的成长势头,太阳也将他列为非卖品。此前在凯里-欧文递交离队申请后,一度有消息称太阳有意引进欧文,但太阳坚决拒绝将布克放入交易中。有朝一日,或许“70分先生”真的可以在菲尼克斯获得能与前辈比肩的伟大成就。(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