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岁野兽大前被正式起诉 或面临一年牢狱之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扎克-兰多夫摊上麻烦了。据TMZ报道,因非法持有大麻且拒捕,扎克-兰多夫已被正式起诉,如果2项罪名成立,他可能将面临一年的牢狱之灾。

当地时间今年8月9日,兰多夫在洛杉矶被逮捕,近日他更以非法持有大麻且拒捕而遭到正式起诉。

据悉,当时兰多夫是因持有并有意售卖大麻,而在洛杉矶Watts的尼科尔森公园被捕的。在警方出动后,现场随之失控,警察和当地民众间爆发了一场疯狂的暴力冲突。据悉,在骚乱过程中,有6辆警车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不是轮胎被扎就是车窗被砸,警方只得拉起警戒线来维持秩序。

据悉,警方共缴获2把枪、大量毒品、现金和2辆汽车,但其中哪些属于兰多夫尚不得而知。

起初,兰多夫面临重罪指控,但起诉人目前已做出让步,仅以非法持有超过一盎司大麻和非法拒捕2项罪名对他提起诉讼,而这2项均为轻罪。

不过,如果经过法院审理,认为这2项罪名同时成立的话,兰多夫也将面临最多一年监禁;当然鉴于他是初犯,法院可能会从轻处理。据报道,就在他被逮捕后不久,有人看到他径直离开了警局,并显得对此很不在乎。

2016-17赛季,35岁的兰多夫为灰熊出战73场,先发5场,场均出战24.5分钟,得到14.1分8.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4.9%。今夏他挥别了效力8个赛季的灰熊,新赛季将为国王效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