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西决功臣试训鹈鹕 携手眉妹组恐怖前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据沃神报道,随着鹈鹕队首发小前锋索罗门-希尔因腿筋手术将伤停6-8个月,鹈鹕队急需补充侧翼深度。最近,鹈鹕队试训了一些前锋,其中就包括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

希尔的受伤对志在重返季后赛的鹈鹕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们在三号位的阵容深度本来就不够。在这种情况下,鹈鹕必须考虑引进前锋。

据沃神透露,鹈鹕队最近试训了一些前锋,其中包括:约什-史密斯、蔡斯-巴丁格和马特尔-韦伯斯特。

其中颇受关注的当属约什,他曾是联盟里最全面的前锋之一,而且今年才31岁。职业生涯至今,约什效力过老鹰、活塞、火箭和快船。

上赛季,约什在中国CBA四川队效力。

今年夏天,约什渴望能够重返NBA。此前,他还和一些火箭队球员一起训练,其中包括:哈登、保罗和周琦。

如果约什最终能够加盟鹈鹕,那么他将和戴维斯、考辛斯组成恐怖的前场组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