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人王庆幸和天王同队 豪言下季要重返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被2017届新秀一致看好获得最佳新秀的丹尼斯-史密斯表示,他很庆幸被达拉斯小牛选中,他将有机会向德克-诺维茨基这样的伟大球员学习,并豪言2个伟大球员聚在一起就是成功。

一名是即将迎来生涯第20个赛季功成名就的超级巨星,一名是刚刚开启NBA生涯的生瓜蛋子,但即使如此,小牛新秀史密斯仍发出豪言,称他和13届全明星德克的组合必将在新赛季率小牛重返季后赛。

在今年6月以第9顺位被小牛选中后,现年19岁的史密斯表露了有朝一日达到德克高度的心愿。目前,诺维茨基已达成生涯30000分,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也升至第6位,仅次于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和威尔特-张伯伦。

“我还不能被称为伟大球员,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这样的球员,我会向德克讨教,”史密斯说,“我相信当2名伟大球员携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史密斯接着说:“这很难解释,我还没有机会遇到他,我相信在我俩会面后就会有答案了。我相信会面对我俩而言一定是令人兴奋的,我确信无疑。”

尽管距离德克的高度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今年7月史密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已让他迅速获得各界瞩目。来自北卡州大的他出战6场,场均拿下17.3分4.8个篮板4.2次助攻2.2次抢断,率小牛以5胜1负的战绩闯入半决赛,还入选了夏联第一阵容。有消息称,他也被2017届新秀们一致看好将竞争新人王。

然而,被誉为“如猫一般迅捷”的史密斯深知在菜鸟赛季中他还有许多要学的。

“能被小牛选中,我真心认为这是一种幸运,因为这里有赢球的氛围,”史密斯说,“这里每个人都渴望胜利,这是一种无私的心态。我也是这样的,这里非常适合我。关于职业联赛我还有许多要学习的,这毕竟是我的初体验。我会全力以赴,从下榻的酒店到球场我会竖起耳朵聆听一切,会努力尝试一切。”(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