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杀神一句话暗示詹皇已超乔丹 只是没人敢承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并且似乎在暗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超过了迈克尔-乔丹。

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外界就开始拿他和乔丹进行比较,而且这种比较一直持续到现在。詹姆斯曾说过,他的终极目标就是超越乔丹并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近日,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推特上回答粉丝的提问,有一位粉丝问利拉德:“你认为勒布朗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吗?”

结果利拉德回答道:“我不认为人们会承认有人比乔丹更加出色,即使那个人确实比(乔丹更加出色)。”

从利拉德的这个回答我们可以感觉到,他似乎是在暗示詹姆斯已经超过了乔丹。

互动过程中,利拉德还回答了其它一些问题。被问到是否觉得他比科比更出色时,利拉德说:“虽然我很喜欢自己,但是不(我没有科比出色)。”

另外,利拉德还认为联盟里控球技术最好的球员是凯里-欧文,而如果开拓者队能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的话,用利拉德的话来说:“其他球队就要遇到麻烦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