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岁最水榜眼盼重返NBA 3年没打过球有机会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2009年NBA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渴望重返NBA,而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在对塔比特进行考察。

NBA球队可以为一些球员提供双向合同。虽然雄鹿队目前的阵容位置已满,但是他们依然会考察一些具有NBA比赛经验的球员。

今年夏天,当米尔特-纽顿成为雄鹿队的总经理助理之后,他的一个目标就是争取为塔比特提供一个重返NBA的机会,并试图让他先在雄鹿队的发展联盟球队锻炼。

当时,纽顿还亲自上场协助塔比特一起训练。

“他(纽顿)告诉我许多联盟里其他球队高管对我的评价,我根本不知道。那帮助我取得了很大的成长,我正在通过努力的训练来改善自己的不足。”塔比特在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说道。

今年30岁的塔比特是2009年的NBA榜眼,当时他被灰熊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在灰熊、火箭、开拓者和雷霆效力过,期间也在发展联盟锻炼过。自从2014年10月被活塞队裁掉之后,塔比特就再也没有打过NBA。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