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人都爱诺天王!皇马巨星戴帽子致敬他(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德国这一足球国度,德克-诺维茨基却成为了大众偶像。近日《雅虎体育》发布了一张皇马的德国球星托尼-克罗斯戴着达拉斯小牛球帽接受采访的照片,并认为这是在向诺天王致敬。

近日,雅虎足球记者Shahan Ahmed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皇马中场球星克罗斯戴着小牛球帽参加采访的照片。

克罗斯此举用意何在?在《雅虎体育》看来,这无疑是在向德国同胞诺天王致敬。

这张照片一经发布立刻迅速走红,连小牛官方推特也点赞了这条推特。

在昨天进行的西甲联赛第2轮中,皇马坐镇主场伯纳乌2-2战平巴伦西亚,克罗斯先发出场,84分钟被换下。尽管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但从克罗斯头戴小牛球帽来看,他的心情应该还不错,并在不经意间暴露了他作为德克球迷的身份。

看来,诺天王的确具有跨越国度和领域的无穷魅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