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美女老板?雄鹿老板千金豪言要买下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TMZ报道,如果纽约尼克斯队老板多兰想要出售尼克斯队的话,那么有一个买家会很感兴趣,那就是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的千金。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买下尼克斯队。”雄鹿队老板维斯-艾登斯的女儿马洛里-艾登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将看看如何才能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马洛里-艾登斯是在纽约长大的,这可能是她想要买下尼克斯队的一个原因。但是不要误会,她并不是希望父亲卖掉雄鹿队,然后再帮她买下尼克斯队。

“我的父亲可以留下雄鹿队。”她说道。

雄鹿老板女儿海滩拍摄写真

马洛里-艾登斯在接受采访时还特别谈到了当今体育领域缺乏女性领导者。

“我认为女性在体育领域被严重低估了。”她说道,“你几乎看不到女性的球队总经理,也没有女性的主教练。我希望马刺队的贝基-哈蒙能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但是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从来没有一位女性的联盟总裁。”

尽管尼克斯队闹剧不断,但是多兰目前并没有展现出想要卖掉尼克斯队的意愿。

作为雄鹿队老板的千金,马洛里-艾登斯已经开始尝试接触一些球队总经理的工作。今年夏天,当时任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有意交易新星波尔津吉斯的时候,马洛里-艾登斯就通过推特直接招募波神。

但很可惜,波神最终留在了尼克斯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