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子爷称欧文交易定会完成 俩人竟然是这关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TMZ》媒体报道,近日伊赛亚-托马斯与凯里-欧文的交易,突然遇到了一些麻烦。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奥斯汀-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笔交易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最终还是会完成。

小托马斯上赛季东部决赛期间,由于臀部受伤,导致他现在仍旧无法完成跑动训练。要想在新赛季开始前痊愈,基本上不太可能。这让骑士队管理层有些担心,毕竟只有一年合同在身的托马斯,如果一直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战,骑士的这笔交易就有些不值。因此骑士队希望凯尔特人能够增加筹码。

里弗斯近日听闻了关于这笔交易的一些情况,他表示尽管有些坎坷,但结果还是会顺利的。

“他们一直都在做自己的工作,做他们尽职的调查。我确定这笔交易还是会通过的。”里弗斯说。

作为快船队球员的里弗斯,深信这笔交易发生的确定性。这不免让人有些怀疑他的消息源是否有待考证。不过之前有新闻爆料,欧文和里弗斯的姐姐凯莉-里弗斯有过亲密交往,这让小里弗斯和欧文之间也有了更进一层的关系。因此他可以确定欧文能够去往波士顿,为凯尔特人效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