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专访魔兽:詹科之间他选谁 还会句中文脏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德怀特-霍华德开启中国行之旅,降临北京之后,魔兽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访谈中,他谈到了,以下是专访的全部内容:

Q:这些年你基本上每个夏天都会来中国,那么你会讲中国话吗?

霍华德:会一些,比如“我爱你,你好,中国,来来来,放屁”

Q:下个赛季将是你征战NBA的第14年,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期待吗?

霍华德:我希望能够有一个很棒的新赛季,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对球员们有着很多期盼。

Q:今年夏天你是否和新的队友们有过训练,在球队中谁和你的关系最好呢?

霍华德:我之前和球队的队友有过一次训练的机会,我们保持联系,彼此交谈并且互发短信。所以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团结,拥有一个非常棒的新赛季。

Q:你现在的老板是迈克尔-乔丹,他之前和你交谈过什么事情吗?

霍华德:我们谈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然后他告诉我多么信任我,而且他认为我能够帮助球队步入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

Q:你作为球员时从来没有跟迈克尔-乔丹进行过单挑,你是否期待和他之间的对决?

霍华德:我很愿意和他单挑,这样既可以增长一些经验,而且还有很多乐趣。很多人都期待和他对决。

Q:你觉得克利福德主教练怎么样,有人说他是这个了联盟中对你最了解的教练,这意味着什么呢?

霍华德:这有很多影响,他是一个执教过我四年的教练。现在他又有机会重新做我的教练,我觉得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我一直都非常期待在克利福德主教练手下打球。

Q:骑士和凯尔特人做了交易,欧文和托马斯互换了球队,你认为下个赛季谁会取胜呢?

霍华德:我的精力没有放在那些球队,现在我只关心黄蜂队的情况。我觉得两支球队都会在下赛季有好的表现,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这是我们谈论的话题。

Q:我觉得黄蜂队一定讨论过这个话题,关于季后赛碰上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击败他们吗?

霍华德:是的,我觉得我们能(击败骑士),我知道我们一定行。下个赛季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展现我们球队的实力。

Q:在过去13个赛季你效力过四支不同的球队,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哪一个球队给你印象最深,谁是你最好的队友呢?

霍华德:每一段经历都非常棒,各支球队的球员们也都不错。我希望现在能够发展和新队友的关系,一步一步地为了未来而前进。

Q:之前和你搭档的有很多后卫,科比、纳什和哈登,现在是沃克,你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吗?

霍华德:沃克将是我下个赛季的搭档,他在黄蜂队效力了很多年。他真是一个精挑细选出来的后卫。我希望他能够帮助其他人提高,让大家都成为更棒的球员。

Q:当今联盟有很多具有天赋的大个子球员,你认为他们谁会成为未来巨星呢?

霍华德:再也没有人会成为“超人”了,我是唯一一个。我还会扮演其他角色,超人这个角色,除了我不再会有其他人了。

快问快答环节:

Q:三明治或披萨

霍华德:三明治

Q:钱或美女

霍华德:美女

Q:法拉利或兰博基尼

霍华德:法拉利

Q:擎天柱还是大黄蜂?

霍华德:擎天柱

Q:三分球或罚球

霍华德:三分球

Q:金州勇士还是克利夫兰骑士

霍华德:黄蜂队

Q:凯文-杜兰特或勒布朗-詹姆斯

霍华德:德怀特-霍华德

Q:詹姆斯-哈登或科比-布莱恩特

霍华德:迈克尔-乔丹

Q:超人还是鲨鱼?

霍华德:德怀特-霍华德

Q:匹克还是AJ

霍华德:匹克!匹克、匹克 ……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