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竞选总统?小牛老板要搞大事情 他和川普有啥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并没有排除在2020年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可能性。他对此的表态是“受宠若惊”和“拭目以待”。

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对于库班来说,这种可能性并非没有。

“我不会将此列入发生概率较高的事件清单中,但我们拭目以待吧,”库班在参加《The Rich Elsen》真人秀节目时表示,“我还有大把的时间来做决定。光是有人询问我是否参选,就已经令我受宠若惊了,我对此很感激。当今我们国家的确存在领导权力的真空,但我不会直接往坑里跳。”

库班接着说:“我素来认为,你没必要为了竞选总统而将自己装扮成一名政客。你必须得拿出解决方案,我正在着手进行一些项目,如果他们最终能令我出台解决方案,那我就会参选,反之则不会。”

库班是当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坚定的反对者,今年2月12日,特朗普还曾发推嘲讽库班“不够聪明,竞选不了总统”。2020年特朗普4年任期满,库班是否会和他打响竞选战,小牛能否成为美国总统治下的球队?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