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有上限!詹皇晒UCLA野战视频 绿背心有深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他在UCLA打野球的视频,并表示他“没有上限”。

视频中,詹姆斯在球场上简直不可阻挡,他不仅能轻松完成突破暴扣和中远投,而且还能为队友送出妙传。

比赛中,场边有观众看到詹姆斯的表现后忍不住说了一句:“我的上帝啊!”

今天,詹姆斯晒出的是一段他在UCLA打野球的视频,他在视频旁边还写道:“我对比赛的爱是疯狂的,这让我抓狂!我喜欢这样!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东西比感觉不满足的过程还要更好,因为你努力提升自己的天赋和技术。我没有上限,我拒绝陷入自满的圈套。”

据了解,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今天也在场边观战,和詹姆斯一起打这场比赛的NBA球员有步行者控卫达伦-科里森。

昨天,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欧文和托马斯互换东家。虽然詹姆斯还没有公开评价托马斯,但是他今天在赛场上穿了一件绿色的运动背心。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和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已经讨论过了这笔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