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66!模仿帝独家视频致科比 这祝福只有他能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天是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视频,他特地模仿科比的经典动作,表达了对科比的生日祝福。

模仿帝身着湖人队黄色战袍,24号球衣也是科比退役之前所穿的号码。第一个动作,他先是背身单打,随后吸引了五名防守球员包夹,但模仿帝仍旧背转身后仰跳投,将球打进。

这一经典动作也是科比打球时,惯用的一招。更为吸引人的一点是,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模仿帝也是做得相当规范,奔跑着做出必胜的动作,仿佛科比又回来了。

第二个动作,模仿帝用跳投的假动作晃开多名防守球员,一个转身投篮再次彰显科比当年的风范。随后阿姆斯特朗模仿了科比嘴叼球衣,罚球准备等一系列动作。这些动作让科蜜们看到之后,再次回想起科比在场上时的英姿飒爽。

阿姆斯特朗最后写道:生日快乐科比-布莱恩特,#黑曼巴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