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探花郎庆幸未被球队交易 他十分期待搭档欧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探花杰森-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庆幸没有被凯尔特人队交易,而且他非常期待和学长凯里-欧文一起打球。

起初,塔图姆很担心自己会在欧文的交易中被送到骑士队,因为通过新闻,他得知骑士队希望在交易中得到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塔图姆的名字就出现在传言里。

“我看到了电视里的交易新闻,对于这笔交易,我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惊讶。”塔图姆说道,“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传闻里,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交易。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奇。我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NBA比赛。我来自于大学。我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交易传闻。”

当塔图姆从凯尔特人那里得到不会被交易的保证之后,他还收到了欧文的一条短信,这位东部全明星控卫表示和期待和塔图姆一起联手。

值得一提的是,塔图姆和欧文都来自杜克大学,而且他俩拥有同一位经纪人。本月初,欧文和塔图姆还一起去巴哈马度假。尽管交易传闻出现,但是他俩在度假中并没有讨论过交易可能。

虽然塔图姆不知道欧文的加盟是否能帮助凯尔特人队成为一支真正的总冠军球队,但是他很期待这种可能性。

“我确信新赛季将会非常有趣。”塔图姆说道,“欧文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是这个联盟里的超级巨星。”

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讨论欧文的交易已经有几周时间,但之所以没有取得进展,是因为骑士队希望得到塔图姆,但是凯尔特人始终不松口。

即使骑士队希望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塔图姆,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也宁愿送出来自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因为凯尔特人队相信塔图姆可以成为球队的未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