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经纪人又揽一大将!想拿顶薪找他准没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目前仍然没有获得合同的达拉斯小牛队受限自由球员内伦斯-诺埃尔已经更换了经纪人,而他的新经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里奇-保罗。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小牛队通过交易从76人队得到诺埃尔。起初,诺埃尔被视为小牛队的未来核心之一,而且外界预测诺埃尔将会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但是由于缺少竞价对手,小牛队至今都没有为诺埃尔提供一份他想要的合同。眼看着新赛季即将开始,心急如焚的诺埃尔决定更换经纪人。

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诺埃尔的新经纪人正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里奇-保罗是一位非常著名的NBA经纪人,而且他已经帮助手里的多位NBA客户拿到了大合同,包括:约翰-沃尔、埃里克-布雷德索、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等。

里奇-保罗在合同谈判过程中表现得很强势,从而确保他的客户能得到大合同。这应该是诺埃尔选择里奇-保罗的重要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