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队史名宿欲收购火箭 老板脱了西装就上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FOX26报道,NBA名人堂球员、休斯顿火箭队名宿埃尔文-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加入了一个正在试图收购火箭队的财团。

据海耶斯透露,最近他所在的这个财团已经和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进行了会面,布朗全权负责火箭队的出售事宜。

“我们已经和火箭队的代表进行了会面,那是一次非常坦诚、友好的深入会面。”海耶斯说道,“我们对这次与火箭队的会面感觉很好,我认为他们对我们的感觉也很好。”

“我们这个团队里有一些非常厉害的人物。我们可以为这支球队做出一些很好的贡献。”

埃尔文-海耶斯是1968年的NBA状元秀,他被当时的圣地亚哥火箭队选中。1971年,他跟随火箭队搬到休斯顿,但是他在1972年被交易到巴尔的摩子弹队。1978年,海耶斯在子弹队夺得了一个总冠军。

1981-84年,海耶斯重返火箭队效力,并在休斯顿退役。

1990年,埃尔文-海耶斯进入了篮球名人堂。

自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宣布出售火箭队之后,火箭队的名宿们纷纷开始行动。早些时候,另一位火箭队名宿穆托姆博也透露他加入了一个试图收购火箭队的财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