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划时代球员只是7个 只有两个在远古时代

新浪体育

关注

说到NBA七大标志性人物,那就可太多了,要从中选出七位那可就是难上加难了,下面是我认为的七大标志性人物。

7。杰里韦斯特

NBA的logo就是他,NBA传奇巨星,一生都效力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在1970年对阵尼克斯时,其中一场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18米之外的投靠得到绰号“关键先生”,他也是在联盟成立以来,唯一一个以失败者身份拿到FMVP的人,不过在他的职业生涯只赢得过一次总冠军。

6。姚明

说到他,大家都耳熟能详,2002年他以状元的身份进去休斯顿火箭队。他在NBA征战8个赛季,并且在2003年至2008年连续六个赛季入选NBA西部全明星阵容,这样的成就是中国球员征战NBA最好的表现。他的成就远远不止这些,是他推动了推动了NBA联盟的全球化。也可谓是NBA的标志性人物。、

5。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于1996年起便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一直到2015-2016赛季结束,科比正式退役,20年的职业生涯中,5次获得总冠军,2次FMVP,1次常规赛MVP,1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拿下过81分,仅次于张伯伦。科比在NBA的记录多大20多项,90后的我们这些篮球爱好者,也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众多球员都很喜欢他,也曾被誉为最接近乔丹的人。

4。阿伦艾佛森

艾佛森以NBA状元的身份被76人选中,14年的职业生涯中,获得过众多荣誉,但他的职业生涯中没有夺得过冠军,2016年进入NBA名人堂。身高只有1.83的他,在NBA中是最矮的状元,至今他仍被球迷记住。他单挑乔丹两次将乔丹晃开这一幕,成为了经典。身高只有1.83的他一人独自带队打进NBA总决赛,也让球迷十分佩服。

3。勒布朗詹姆斯

2003年成为最年轻选秀状元。达成NBA最年轻的记录多达40多项,七进总决赛可能是现任球员中最多的。他强壮的身体,给了他很好的得分机会,历史顶级的突破能力,和篮下终结能力。上篮后有人拉住他,还是依然能把球送进篮筐。他同时也是全能型超级巨星,突破分球、投篮和抢篮板,无所不能。甚至于在今年总决赛,他一下场场上都不怎么得分,可见他能力是有多么强悍。同时,他也最有可能成为超越乔丹的男人。

2。比尔拉塞尔

他是在球员中拥有最多总冠军戒指的人,因而绰号“指环王”。他在出任中锋期间,凯尔特人在10个赛季中,9次获得总冠军!其中,还有一次八连冠。他也是NBA中最出色的防守型中锋,2017年他荣获首届NBA终身成就奖。虽然大多数球迷,对他知之甚少,但是多少都了解他“指环王”身份。

1。迈克尔乔丹

“飞人”、“篮球之神”都是他的称号。因为上个世纪90年代是属于他的,他用总冠军,MVP这些荣誉影响了整整一代人,他曾连续三个赛季得到得分王和抢断王,他巨大的影响力延续至今。他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是最强的得分手,他在防守端和进攻端做的都十分完美,他是个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每每出现强力的篮球运动员,篮球评论员总会拿乔丹来跟他们做个比较。他可以做的任何事情,至今没有一个人做得比他更好。他的完美要等到后来者来打破。

-END-

篮球教学

专业篮球教学技巧

同步美国NBA教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