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艾弗森预测新赛季MVP:詹姆斯 这理由你服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预测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2017-18赛季的常规赛MVP。

“(让我预测MVP?)永远都会是勒布朗。”当被要求预测下赛季的常规赛MVP时,艾弗森说道,“无论如何,我都会选择勒布朗,然后再是其他人。但是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哥们。我没有对那些年轻球员有任何不敬。”

詹姆斯依然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而且他的竞技状态依然处于巅峰。然而自从2013年之后,詹姆斯就再也没有获得过常规赛MVP,而获得者是更加年轻的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2次)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拥有4个常规赛MVP。

但正如艾弗森所说的,詹姆斯永远都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上赛季,32岁的他场均得到26.4分、8.6个篮板和8.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8%。最终,詹姆斯在常规赛评选中排名第四。

“虽然有些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出彩,但勒布朗永远都是(MVP)的热门。”艾弗森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