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A新贵敲定新任总经理人选 37岁雷霆高管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总经理助理迈克尔-温格提供了球队总经理的职位。

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双方预计将在近期达成一份合同。

迈克尔-温格今年37岁,过去七年,他一直在雷霆队管理层工作,并担任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的得力助手。

温格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年轻有为的管理层人员之一,他甚至被认为是当今NBA球队管理层人员里对劳资协议研究最透彻的人。

在2010年加盟雷霆队之前,温格还曾在骑士队管理层工作过五年,并在时任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的手下工作。

一旦迈克尔-温格加盟快船队,他将直接向快船队新任篮球事务总裁劳伦斯-弗兰克汇报工作。

今年夏天,快船队决定解除多克-里弗斯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兼总经理的职位,并让他专心担任主教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