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毒!欧洲之王将退出欧锦赛 他今夏刚签约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欧洲篮球》报道,继昨天雄鹿队球星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宣布因伤退出欧锦赛之后,塞尔维亚篮协今天宣布他们的核心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也将缺席欧锦赛。

塞尔维亚篮协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特奥多西奇缺席了国家队的训练营以及所有热身赛,这使得他无法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征战欧锦赛。通过与塞尔维亚国家队的队医以及洛杉矶快船队的商量,大家最终决定特奥多西奇将缺席今年的欧锦赛。

对于特奥多西奇缺席欧锦赛,塞尔维亚男篮主帅表示:“我们必须关心球员的身体健康,而我们共同决定特奥多西奇应该缺席即将开始的欧锦赛。他已经为国家队奉献了多年,而且他为国家队效力的欲望一直都很强烈。不幸的是,关于今年的欧锦赛,这种欲望并不足够。虽然(特奥多西奇的缺阵)对国家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是我们将继续展现出同样的获胜欲望。”

自从2009年以来,特奥多西奇就是塞尔维亚男篮的领袖,而且迟迟没有登陆NBA的他一直被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球员。今年夏天,特奥多西奇终于登陆NBA,并与快船队签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

今年欧锦赛即将开始,但是已经有多位NBA球星宣布退出。除了特奥多西奇和字母哥之外,还有意大利的达尼罗-加里纳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