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预测新赛季:骑士或只45胜 火箭因一点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休赛期操作已经告一段落,各支球队的实力都有了不同的变化。专家团认为,骑士、森林狼将会令人失望。

1、哪支东区球队的表现会逊于预期?

费城76人。76人的未来很光明,但是现实是,他们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很多人都是没怎么打过比赛的——比如两大重要球员富尔茨和西蒙斯。而76人的健康状态也没有办法保证,他们能否拿下37胜还很难说。

克里夫兰骑士。别误会,我认为骑士依然会进入总决赛,只要勒布朗-詹姆斯还在。但是骑士确实遭遇了动荡,如果凯里-欧文在本赛季要离开的话,那么骑士可能会在常规赛留力,他们需要为季后赛储备更多的能量,如果骑士只有45胜左右,我不会惊讶。

另外,步行者和热火被过分看好了,热火的实力没有那么强,而乔治离队的影响远超人们的预期,步行者很难保持去年的势头。

2、哪支西区球队的表现会逊于预期?

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新赛季的预期战绩是48胜34负,我不是说森林狼不能取得巨大的进步,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区,想取得了17场胜利的巨大进步是不太现实的。吉米-巴特勒确实个好球员,但是他并不能解决问题,森林狼现在需要得分的人太多了,他们缺少一个好的传球手,而蒂格只是一个得分手。

犹他爵士。防守方面,爵士非常好,戈伯特的禁区防守扎实,而卢比奥和新秀米切尔的外线防守也值得依靠。但爵士毕竟失去了海沃德和乔治-希尔,在面对西区强队来说攻坚有点乏力。

休斯顿火箭。火箭的预期战绩是57胜25负,他们有很好的阻击勇士的机会,但是火箭应该会把注意力放在季后赛上,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在常规赛中全力以赴。所以火箭的常规赛应该会划水,而且火箭上赛季过于健康了,他们新赛季未必能保持这样的健康度。

洛杉矶快船。特奥多西奇不错,但是想取代保罗,他必须经历一阵调整期。路易斯-威廉姆斯能取代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板凳席得分,这是好事。但是格里芬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都没有出勤超过67场,他如果不能保持健康,那么快船新赛季未必能有多么好的成绩。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