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惹众怒!第一中锋抨击美国总统 詹皇KD站他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TMZ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爆发白人骚乱,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等纷纷抨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此,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示他不想说太多,但他对于特朗普和其说辞毫无尊重。

近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爆发白人骚乱。为了抗议移除南北战争时期南军统帅罗伯特-李将军的雕像,多个白人至上主义团体纷纷走上街头,在市中心和反对派爆发一系列冲突,造成流血事件。

据悉,这场骚乱爆发后,一些位于美国南方的州政府已着手拆除一些南方邦联时期领袖人物的雕像或纪念碑。对此,考辛斯无疑是表示支持的。

近日在被问到对于拆除这些雕像或纪念碑的看法时,考辛斯爆了粗口。“我对目前发生的了如指掌,”他说,“我希望他们赶快把那些狗屁雕像给拆走,一个都别留。”

在骚乱发生后,NBA球星纷纷将矛头指向总统特朗普,其中包括詹姆斯和杜兰特,后者更以此为由拒绝造访白宫,而考辛斯和他们也是同一站线。

“我不想对此说太多,”考辛斯说,“但对于特朗普以及他的那套说辞,我毫无尊重可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