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前八有一队必掉队? 大核或效仿哥哥去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中非但没有补强,反而却失去一位强力内线扎克-兰多夫,和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文斯-卡特,如今防守悍将托尼-阿伦也即将与灰熊分道扬镳。马克-加索尔感受到了压力,他极力敦促球队管理层补强,否则很可能也选择离队。

小加索尔作为灰熊队的内线支柱,他不仅需要承担球队的得分重任,同时他也有责任让这支深陷困局的球队重获新生。

“我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我曾经一直想让孟菲斯变成很强的俱乐部。过去6至7个赛季,我们成长了很多,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坚持下去。如果一切都没有到位,那可能我们必须重新开始了。”加索尔接受采访时称。

对于加索尔的这番话,能够体会到他作为球队领袖的无奈。为了球队发展,小加索尔可以做出牺牲,但是球队管理层的不作为让他有些不满。

上赛季灰熊队为了留住主力控卫迈克-康利,不惜开出历史天价合同给他。然而灰熊队上赛季却没能闯过季后赛首轮关。

效力在灰熊9年的小加索尔眼见球队没有任何突破,很可能让他心生出走孟菲斯的想法。因为在此之前,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在灰熊效力过7个赛季,不过最终转投湖人才终得总冠军。如今的小加再一次面临困境,而他是否会复制哥哥的道路,为了总冠军而选择离队。

目前小加索尔的合同有效期还有三年,其中最后一个赛季为球员选项。如果灰熊管理层的做法始终无法让他满意,加索尔很可能选择主动请求交易,以此来获取更光明的未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