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18加入两支经典球队:02国王PK04湖人谁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NBA 2K官方社交媒体透露,《NBA 2K18》中,将新增2001-02赛季的国王作为全新的经典球队,而2003-04赛季洛杉矶湖人也将成为经典球队。

今天,NBA 2K官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2001-02赛季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将被作为全新的经典球队加入《NBA 2K18》中;此外,2003-04赛季的湖人也将加入经典球队。

2K官方此前表示,将新增16支经典球队,并将发布每支球队的队史最佳阵容。

2001-02赛季的国王在常规赛取得了61胜21负的成绩,位列联盟第一,并在季后赛中先后击败了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在西区决赛以3-4不敌洛杉矶湖人。

虽然没有冲进总决赛,但是当年的西区决赛争议很多,而且当年国王华丽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也为他们圈粉不少。克里斯-韦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迈克-毕比、瓦拉迪-迪瓦茨和道格-克里斯蒂的五虎也被视为新世纪以来打法最华丽的阵容。

除了2001-02赛季的国王外,NBA 2K官方还宣布将2003-04赛季的湖人引入经典球队。

2003-04赛季的湖人虽然没有夺冠,但是阵容之豪华令人惊叹,除了三连冠的功勋核心OK组合外,他们还引入了卡尔-马龙与加里-佩顿两位名人堂级别的巨星。佩顿在前一个赛季场均还有20.4分4.2篮板8.3助攻1.7抢断,而马龙前一个赛季还有20.6分7.8篮板4.7助攻1.7抢断。两人加盟湖人后,这支湖人也被视为“银河战舰”。但最终,湖人在总决赛中以1-4不敌底特律活塞,没有夺冠。

NBA 2K官方还放出一张图:“02年的国王对阵04年的湖人,谁会赢呢?”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