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狂一夏高富帅突晒训练视频 他不玩了你信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孟菲斯灰熊队球星钱德勒-帕森斯更新社交媒体,他发布了自己努力训练的视频,在潇洒了一个休赛期之后他也开始回归训练。

帕森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他先是跟随训练师一起努力做体能训练,随后又来到篮球场进行运球训练和投篮训练。他配文写道:“没有一天休息。”表示自己休赛期一直在努力训练。

去年夏天,帕森斯与灰熊签下了4年9480万的超大合同,而他的表现却令人十分失望。上个赛季,他仅为灰熊出战34场比赛,场均仅有6.2分和2.5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3.8%,之后他便因半月板切除手术赛季报销。

帕森斯最让人失望的地方是在场外,做为NBA著名的“高富帅”,在养伤期间他并没有专心恢复训练,而是频频与各种女名人约会,频频出现在娱乐八卦之中。他的女友走马灯似得换个不停,更过分的是他甚至还当起“红娘”,介绍格里芬与自己的前绯闻女友詹娜约会,看来“交际花”这个名称他是坐实了。

在当了一个夏天的娱乐版头条之后,帕森斯突然晒出训练视频多少显得有些做作,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是否是真的开始认真训练,还需要新赛季的表现来印证。

帕森斯今年28岁,正是巅峰的年龄,如果他能认真训练,找回曾经的状态,以灰熊现在的阵容在西部将还是会很有竞争力。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