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彦雨航正式决定放弃登陆NBA:先拿CBA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赛季CBA联赛的MVP丁彦雨航已经确认下赛季将不会加盟达拉斯小牛队,而是继续留在山东男篮效力。

今天,小丁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这么一段话:“我可能会选择暂时不去NBA了。这个夏天给了我梦幻般的经历,从没有感觉NBA离我如此之近。但思考甚久,还是觉得时机不够成熟。与其为了名声去NBA待一个赛季,不如踏踏实实再努力一年,争取为山东拿一个CBA总冠军!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决定。NBA是我的梦想,我从未放弃。”

如小丁所言,他在今年NBA夏季联赛的表现非常不错,并得到了小牛队的认可。近日,小牛已经正式邀请小丁返美随队合练,并准备为他提供一份合同。但是因为合同以及出场时间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小丁最终还是决定留在了山东队。

山东队今夏的引援力度很大,签下了两位前火箭队球员莫泰和劳森。按照这样的配置,山东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很有机会冲击总冠军,而这也是小丁目前的主要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