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船长与卡戴珊小妹再次约会 他俩真在一起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第二次约会,这不免让人猜测他俩是否真的在一起了。

当地时间昨晚,格里芬和詹娜一起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吃饭。饭后,他们分别坐上了两辆不同的车。詹娜看起来依然十分谨慎,即便是坐上座驾,她依然用手遮着脸。

然而就在几天前,格里芬和詹娜曾一起去夜店玩,而且离开的时候,他们坐上了同一辆车。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格里芬和詹娜两次约会,这不免让人怀疑他俩是否真的在拍拖。

在此之前,格里芬和詹娜各有伴侣。詹娜的男友是著名说唱歌手A$AP Rocky(在他之前,湖人队的乔丹-克拉克森是詹娜的绯闻男友)。格里芬则有一位长期的女友,名叫布莱恩-卡梅隆,去年9月,卡梅隆为格里芬生下了第二个孩子。

众所周知,卡戴珊家族和NBA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詹娜的两位同母异父的姐姐都和NBA球员拍拖过,科勒-卡戴珊的现男友就是骑士队的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