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空接城铁闸承认保罗无法取代 两新援只是有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对快船今夏的新援感到十分期待,但是小乔丹承认克里斯-保罗的进攻组织能力无人能够替代。

今年6月下旬,快船与火箭完成一笔交易,保罗被送到火箭,而快船得到了多位球员。

很显然,保罗的离开意味着快船“空接之城”时代的正式终结,而快船队里最受益于保罗的无疑是中锋小乔丹。

今天小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保罗的离开会对快船产生什么影响时,他说道:“你知道,你永远无法替代一个像克里斯-保罗这样的球员,克里斯是我们联盟里最好的进攻组织者之一,他对我和我们球队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失去保罗之后,快船在一号位上补充了贝弗利和特奥多西奇。对于这两位新队友,小乔丹表示很期待。

“那些家伙来到我们球队之后将会打出他们的风格,那将会很有乐趣。”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