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岁老兵私藏大麻已被捕 有可能就此告别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萨特拉门托国王队球员扎克-兰多夫近日因私藏大麻并有意贩卖,被洛杉矶警方已经逮捕。目前兰多夫即将面临指控,而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如果这项指控成立,他很可能就此告别NBA赛场。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洛杉矶警方接到一起报警,称可疑人员存有大麻。然而就在警方将几名涉案嫌疑人逮捕后,兰多夫涉案其中。他被指控私藏大麻并有意贩卖。尽管兰多夫经纪人声称,警方的指控是虚假的,带有误导性的。但是目前兰多夫很可能无法逃脱法律的严惩。

根据媒体报道,兰多夫可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如果涉嫌贩毒球员不仅需要接受法律制裁,还会被取消比赛资格。

其实这已经不是兰多夫第一次涉毒了,之前在2010年时,他就被警方指控为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的主要大麻供应商之一。酗酒、盗窃、打架斗殴、涉毒,这些标签近年来一直都贴在兰多夫身上。而且他在今年夏天刚刚与国王队签约,还没有给新东家打一场比赛,就可能面临终身禁赛的困境。

兰多夫的前任队友0J-梅奥就曾遭遇过如此窘境,梅奥在去年7月份因违反联盟禁毒条例,遭到联盟禁赛两年的处罚。他也是近十年来,NBA首位球员因涉毒受到联盟禁赛处罚。然而兰多夫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重蹈覆辙可能让他承受更为严重的惩罚。

兰多夫上赛季在灰熊队效力期间,场均出战24.5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14.1分8.2个篮板和1.7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