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中锋表态支持欧文 他们若联手该有多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感到惊讶,但无论如何,他永远都支持欧文。

上个月,欧文突然向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提出交易请求。当这个消息被曝光之后,全联盟都感到震惊。

近日,鹈鹕队中锋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了欧文的交易请求,他显然也很惊讶。

“这很惊讶,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和具体细节。”考辛斯说道,“凯里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支持他做出的任何选择,就像我说的,我真的不知道整件时间的细节,所以我无法做出更多的评论,但是我始终支持他。”

去年夏天,考辛斯和欧文一起帮助美国男篮夺得奥运会的金牌。今年2月,考神被国王队交易到鹈鹕队。在NBA,大多数球员都没有主动权,即便是一些明星球员,所以考神应该能够理解欧文的想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