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空接城老大疑似恋上卡戴珊小妹 帕帅为2人牵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近日和卡戴珊家族的肯达尔-詹娜一起泡夜店,这不禁让人猜测他俩是否正在拍拖。

近日,格里芬和詹娜被拍到一起离开夜店,照片中,詹娜伸出左手并试图挡住自己的脸不让狗仔拍到,而格里芬紧紧跟在詹娜的身后,看上去并不避讳。

肯达尔-詹娜是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而且是一位著名的模特和演员。与他的姐姐们一样,詹娜和NBA也有着密切的关系。

此前,詹娜的绯闻男友是湖人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但是他俩的恋情没能持续下去。

格里芬虽然没有结婚,但是他有一位长期交往的女友,而且他的女友已经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

尽管报道称格里芬和詹娜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未来的发展拥有很多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介绍格里芬和詹娜认识的是NBA著名的“交际花”钱德勒-帕森斯。近日,帕森斯还和格里芬一起坐飞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