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岁老兵携带大麻是冤案? 新东家出面力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扎克-兰多夫因私藏大麻并有意贩卖,被美国当地警方逮捕。随后兰多夫的经纪人及代理律师雷蒙兄弟公开表示,媒体报道不属实,并且带有一些误导。

今天有消息报道称,当地时间昨晚10点,兰多夫因携带大麻并有意贩卖毒品,遭到了洛杉矶警方的逮捕。当时现场有3个可疑人员在刚刚被捕时准备携带毒品逃跑,不过被警察追上后,兰多夫被当场指认出来。

这则消息一经报道,萨特拉门托国王队对此感到有些意外,他们声称对很清楚兰多夫目前所处的境况,但是现在没有任何想要发表的言论。

然而就在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时,兰多夫的团队出面否认此事。他的经纪人及代理律师称这件事,媒体报道不属实。

“这项指控是错误的,而且带有误导。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办法,去解决这件事。”

今年36岁的兰多夫在休赛期,刚刚与国王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为2400万美元的合同。在没有给新东家打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兰多夫就陷入了困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