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正能量先生卖大麻?他曾打造出NBA监狱队

新浪体育

关注

2001年,灰熊队从遥远的温哥华搬迁到了地处南垂的音乐之乡孟菲斯,这些年来,他们所打造的“刑房”令整个联盟为之颤栗,在一个逐渐朝着“小快灵”发展的联盟里,他们所坚持内线强硬打法也令人肃然起敬,不过在专篮心中,灰熊队这十几年来最大的奇迹莫过于这座神奇的城市把扎克-兰多夫转变成了一个好人,一名合格领袖,一桩孟菲斯的精神图腾了。

8年来,我们已经习惯于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兰多夫。直到今天,一则来自TMZ的消息,让我们震惊了。据报道,兰多夫被发现在洛杉矶的一栋寓所里私藏和涉嫌出售大麻。他已经因此而被洛杉矶警方逮捕。兰多夫的正面形象顿时荡然无存,而这样愚蠢的举动也让我们想起了年轻时的那个“烂豆腐”。

10年前,假如有人希望兰多夫能够加入一支年轻的球队,让他担当起球队领袖的责任,那么专篮一定会对他嗤之以鼻。兰多夫?是不是搞笑。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