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诅咒之城新赛季主场赛程曝光 保罗回来咋迎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快船国度》报道,NBA新赛季部分赛程曝光之后,洛杉矶快船队票务网突然将球队下赛季所有主场的对阵情况公布。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则是,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届时斯台普斯球场会以怎样的待遇来迎接克里斯-保罗呢?

票务网提前公布这份赛程表,目的就是让球迷们提前得知焦点对战的日程,以提前做准备购买球票。

在这份被公布的赛程表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快船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被特别标识。这场焦点大战,一定会被广大球迷朋友关注。

今年夏天克里斯-保罗离开快船,最终加盟了休斯顿火箭。然而火箭为了交易换来保罗,共送出7名球员。两队如此大的交易,让彼此再相遇时,一定会有很多故事发生。之前快船队球员里弗斯曾表示,与火箭队再次交战,一定会伴有一些火药味。

保罗面对旧主,斯台普斯现场观众会将曾经的掌声化作如今的嘘声。帕特里克-贝弗利再面对哈登时,将成为疯狂撕咬他的对手。这一切都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揭开剧情。

火箭队本赛季将两次在客场挑战快船,最后一战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开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