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岁老将私藏出售大麻被逮捕 今夏刚签24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今夏加盟国王队的扎克-兰多夫因涉嫌藏有大麻并试图出售大麻而在洛杉矶遭到警方的逮捕。

当地时间昨晚10点,洛杉矶警方接到报案电话之后立刻赶到事发现场。当警察抵达现场时,他们发现一大群人在那里抽烟,而且开着大声的音乐,整个人群把路都堵住了。

据悉,当时现场有3个可疑人员抓着他们的腰带并开始逃跑,所以警察紧追不舍。

最终,这3人遭到了逮捕,其中就包括扎克-兰多夫。警方表示,兰多夫涉嫌藏有大麻并试图出售给他人。

另一位被逮捕的人曾经有过犯罪记录。

这3人遭到逮捕之后,现场一度失控,以至于洛杉矶警方不得不呼叫支援。

据了解,有6辆警车在事发现场遭到恶意破坏,而警察则努力恢复现场的秩序。

最后,警察发现了2把枪支、大量的毒品和现金,并且扣押了2辆车。但目前并不清楚上述提到的任何东西是否有属于兰多夫的。

兰多夫的保释金将达到2万美元。

虽然兰多夫在职业生涯初期一直是坏孩子形象示人,但是自从加盟灰熊队之后,他逐渐改变了公众形象,并且给球队和社区都带来了正能量。今年夏天,36岁的兰多夫和国王队签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