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西南区新贵有意甜瓜被拒 最强双塔不如灯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有兴趣得到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并不愿意为鹈鹕队而放弃交易否决权。

近日,鹈鹕队球星考辛斯暗示他有招募过安东尼,并希望他能加盟鹈鹕队。

上个月,《纽约邮报》曾报道称鹈鹕队愿意作为第三方球队帮助尼克斯队完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

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鹈鹕队本身也有兴趣得到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已经告诉尼克斯队,他不会为鹈鹕队而放弃交易否决权。

据悉,尼克斯队依然希望安东尼能扩大选择范围,除了火箭之外,开拓者、骑士、雷霆和鹈鹕都对他有兴趣。

尼克斯队的管理层已经明确告诉安东尼他需要这么做,原因是尼克斯队不愿意做一笔糟糕的交易,而安东尼看起来理解尼克斯队的处境。

尽管安东尼曾表示他对考辛斯很欣赏,但是就目前来说,他并没有前往鹈鹕队的意愿。

虽然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依然陷入停顿,但是尼克斯掌握着主动权,而且他们在本周还签下了前锋迈克尔-比斯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