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600万!最劲爆新秀签约著名品牌 成库里小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已经和著名运动品牌UA签了一份3年期的代言合同(每年代言费+激励预计是200万美元)。

丹尼斯-史密斯被认为是今年的新秀里最具潜质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最终,UA为他奉上了一份3年期的代言合同,而该品牌的当家代言人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

“随着我正准备开始新秀赛季的训练营,我很激动能成为UA的一部分。”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同样很高兴能加入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并希望能留下我们的印记。”

UA在声明中指出:“丹尼斯-史密斯的斗志符合UA倡导的一切:侵略性、年轻和无所畏惧。”

今年夏季联赛,史密斯场均得到17.3分、4.8个篮板、4.2次助攻和2.2次抢断,并且入选了最佳一阵。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