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社交型中锋!他联系多名巨星 已从勇士挖来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据《Give Me Sport》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示,今夏他尽了最大努力来招募大牌加入新奥尔良鹈鹕。他透露几乎联系了所有人,包括一些“大人物”。此外他重申为加盟鹈鹕而开心。

今年交易截止日最震动联盟的一笔交易,或许就是鹈鹕从国王换来考辛斯。尽管这笔交易并不很奏效,鹈鹕也无缘季后赛,但仍有合同在身的考辛斯将继续携手安东尼-戴维斯冲击季后赛。

今年休赛期鹈鹕也收获颇丰。他们续签了朱-霍勒迪,引进了拉简-隆多和伊恩-克拉克。此前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曾表示在招募大牌自由球员的过程中,考辛斯起到了积极作用,而考辛斯表示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招募更多大牌,但也时常碰壁。

“我们渴求胜利,”考辛斯说,“我们要尽可能多地搜罗更多天赋和拼图。我几乎联系了所有自由球员,我并不想透露他们是谁,但如今一些名花有主的大牌都曾是我招募的对象。我们只是想变得更强。我们都看到了NBA将会怎样发展,因此我们尽可能多地需要更多帮手和有天赋的球员,才能和卫冕冠军抗衡。我也只是想改善目前的环境,我们全身心投入其中,争胜之心一览无遗。”

明夏考辛斯将成自由球员,近期有传言称,如果2017-18赛季前半段鹈鹕再度陷入挣扎,考辛斯可能主动求去。然而,在接受《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曼尼克斯采访时,考辛斯却再次表示他很开心能来到新奥尔良,并为新赛季而激动。

“我坚信任何事儿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考辛斯说,“我们生活中总会发生很多事儿,有人说这是个错误,是流年不利,或者称之为逆境。但我认为(这次交易)的发生是出于正确的考量,我对目前处境很满意。”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