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不下去!最坑总裁因这点被削 老板忍无可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之所以决定解除多克-里弗斯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的职务,和快船队在今夏夏天失去多位核心球员有关,其中包括克里斯-保罗和雷迪克。

今年夏天,保罗被交易到火箭队,雷迪克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约76人,昔日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也离开了快船。

看着那么多快船的核心球员在今年夏天离开,快船队老板鲍尔默给多位前快船队球员打电话,并询问他们对里弗斯的看法。

很显然,鲍尔默决定参与更多快船队的事务,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完全交给里弗斯打理。

通过一番尽职调查之后,鲍尔默决定解除多克-里弗斯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的职务。

里弗斯是在2013年开始担任快船队主帅,一年后,鲍尔默花费20亿美元买下快船队,并宣布让里弗斯兼任篮球事务总裁。尽管快船队拥有全联盟天赋最好的阵容之一,但是他们在过去四年里从未突破季后赛第二轮。

昨天,鲍尔默在宣布解除多克-里弗斯担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的职务时表示,他做出这个决定是希望里弗斯能更专注于执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