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注执教!空接城主帅卸任总裁 老板到底咋想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多克-里弗斯将继续担任快船的主帅,但是他将不再担任篮球事务总裁。

鲍尔默同时指出,虽然里弗斯不再担任篮球事务总裁,但是他今后在快船队的人员以及球队事务中依然拥有很强的话语权。

此外,劳伦斯-弗兰克将负责快船队的篮球事务。今后,里弗斯和弗兰克都将直接向鲍尔默汇报工作,而里弗斯和弗兰克的合作关系非常不错,这使得他们对快船队的未来发展拥有共同的愿景。

“我成为这支球队的老板已经有三年时间。我真的更加清楚一个球队老板的责任是什么,以及运营一支球队和执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工作。”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为了让这支球队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我们需要两个强势的人组建不同的团队。我们需要两个具备独立想法的人进行健康的探讨和争论。”

“一名球员和教练组的关系与他和管理层的关系应该是不一样的。”他继续说道,“上赛季,多克让劳伦斯负责非执教的工作,他的工作完成得很棒。我希望他俩能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得更好。”

今年休赛期,快船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用克里斯-保罗换来了许多新面孔。此外,快船队续约了格里芬,并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加里纳利。

“多克已经赢得过一个总冠军,当今联盟里做到这点的主教练并不多。”鲍尔默说道,“我们三分之二的阵容都是新面孔,所以作为主教练,把每一位球员都凝聚在一起是一项重要的工作。”

2013年夏天,里弗斯正式成为快船队的主帅。过去四年里,里弗斯带领快船在常规赛取得271胜111负,季后赛的战绩是18胜22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