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最坑总裁终于下课 他曾烧钱独裁毁球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多克-里弗斯将卸任球队篮球事务总裁一职,但还将继续担任快船队的主教练。原副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将开始主管球队的篮球事务。

讽刺的是,就在三个月前,即快船队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里弗斯还对自己继续身兼两职信心十足。当时他表示,球队会在今年夏天留住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为核心的主力阵容,并且确信自己同时作为球队主帅和总裁是没有问题的。

如今,里弗斯两个表态都被“打脸”。而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时他还拿波波维奇做例子为自己辩护:“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波波维奇也一直是马刺的总裁,显然这并不矛盾。”然而,无论是作为球队总裁还是球队主帅,里弗斯都跟波波维奇差了太多。

2014年季后赛首轮期间,快船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被曝光。虽然斯特林是自己的老板,但里弗斯还是带头抗议,甚至表态,如果斯特林继续拥有快船,他就会辞职。快船很多人都被他的气节折服。

快船被出售的动荡时期,里弗斯被提拔为球队的篮球事务总裁,还在鲍尔默入主快船的事情上起到了重要的协调作用。危难之际,他简直就是球队的救世主。再考虑到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快船就拿到了队史最佳的57胜,并且击败勇士打进第二轮,里弗斯在快船的威望一时无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