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岁以上八老将 诺维斯基只排第四第一是?

新浪体育

关注

铁打的联盟,流水的兵,NBA注定是属于年轻人的一项运动,联盟也需要新鲜血液。只是每个球员的职业生涯都是一个不可逆的抛物线,再耀眼的巨星,也会有星光黯淡,英雄迟暮的那一刻,这就是老兵让人值得尊敬的地方。

NO.8 斯科拉 1980.4.30

也许很多人对斯科拉的印象还留在火箭,然而这个风一般的男子,如今也已经37岁了,上赛季效力于篮网。曾几何时,他的低位脚步配合他的飘逸长发,可以晃晕整个联盟!此外斯科拉还有个响当当的名号,那就是被称为阿根廷影帝!

NO.7 克劳福德 1980.3.20

克劳福德上赛季效力快船,他的身上有很多神奇的记录,曾代表3支球队砍下单场50+,生涯共获得过3次最佳第六人,这个记录很难被打破了,同时克六还是联盟3+1之王。如今37岁的克劳福德,依然可以做出那些花哨的杂耍动作,只是他的命中率却在逐年下滑!

NO.6 巴恩斯 1980.3.9

巴恩斯曾是2007年季后赛勇士黑八小牛的代表人物,此后辗转多队,2017年又重新回到勇士。巴恩斯的前队友“武圣”杰克逊,得知此事后,给他发了短信,“我刚看到新闻了,热泪盈眶!”巴恩斯回复说,“我们从这里开始,也要在这里结束啊!”

NO.5 迈克米勒 1980.2.19

也许2016-17赛季,将会是老米勒的最后一季了。上赛季的他已经沦落到板凳末端,只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得到1.4分。然而只要曾经辉煌过已足够了,巅峰时的米勒也可以场均砍下18+5+4的数据!

NO.4 诺维斯基 1978.6.19

诺维斯基生涯19年,荣誉无数,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如今39岁的老司机,依旧可以上阵杀敌。2016-17赛季老司机场均可以拿下14.2分,并且还突破了3万分大关,要知道放眼NBA七十年也只有6个人做到过,而诺维斯基是里面唯一的白人!

NO.3 特里 1977.9.15

一直觉得特里如果再高一点,他的成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低,1米88的身高决定了特里的上限,让他不能像科比一样,在30岁的时候还能开发出背身单打!但是,好在特里拥有自己的总冠军,即使下赛季退役,想必也没什么遗憾了!

NO.2 吉诺比利 1977.7.28

这 个月吉诺比利将迎来自己的40岁生日了。看了今年马刺季后赛的球迷会发现,在伦纳德,帕克受伤缺阵,吉诺比利竟然成了马刺唯一能够合理处理球的人,绝境的 时候,依然要靠这个即将40岁的老将去突破得分,可歌可敬!真希望,下赛季还能在赛场上看到马努的身影,哪怕不得分,也没关系!

NO.1 卡特 1977.1.26

卡特是如今NBA名副其实的40岁老将,曾经一度被认为是玻璃人的卡特,没想到却成了四大分卫里笑到最后的!遗憾的是,40岁的卡特至今都未能获得总冠军,哪怕是总决赛都没有进过。拿到总冠军就退役,我想这是支撑,卡特一直坚持下去的唯一信念!

来源:头条号  篮球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