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世界TOP5颜值逆天女篮运动员 中国1人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就像NBA从来不乏才华横溢、天赋出众的超级巨星一样,女篮这项运动里也一直不缺少一些美女的加盟。尽管她们不能像NBA球星那样,时常演绎出一点“暴力美学”,但她们本身就是亮点。下面我们就从“美”的角度,来盘点下女篮世界里的5大“超级巨星”。

NO.5 中国 刘格婷

司 职前锋的刘格婷是个95年的萌妹子,其效力于广东女篮队。球场下的她,完全是面含温柔笑容的娇小女人。但如果你认为她球场上也是这样一副“好欺负”的模 样,你就大错特错了。在2014-15赛季WCBA第八轮的比赛中,广东队最后时刻仍落后对手两分,随后刘格婷冷静地找准机会,3分出手,绝杀对手!

NO.4 西班牙 塔玛拉·阿巴尔德

身高1米85的塔玛拉,在西班牙篮球队司职后卫。如果她在中国,肯定会是个绝好的网红或模特坯子,但在大球盛行的西班牙,塔玛拉也一丁点儿都没浪费她的天赋。还作为学生时,她就有过多次两双,以及单场44分的出色表现,甚至一度打破过学校队史记录!

NO.3 美国 凯蒂·卢·塞缪尔森

凯蒂进入篮球圈,完全是因为父亲的关系。因为父亲曾是名篮球运动员,所以凯蒂和两个姐姐都受其影响,最终都成了职业篮球员动员。美丽动人的凯蒂完全是个“美女刺客”,在进入大学之前,她就率领球队连续两年获得美国U18三对三篮球赛冠军。

NO.2 克罗地亚 安东尼娅·米苏拉

拥有金发碧眼和近乎完美身材的安东尼娅,完全无愧于克罗地亚“女篮之花”的称号。不仅如此,其球技同样精湛,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一炮走红”,成了国际女篮关注度很高的女明星。

NO.1 意大利 瓦伦蒂娜·维格娜莉

生性浪漫的意大利民族从来不缺美女,值得一提的是,维格娜莉不仅在篮球运动上破具天赋,而且还是一名红遍全球的美女模特。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瓦伦蒂娜有多么地吸引人了:穿上篮球运动服,可以霸气扣篮;换上日常服装,则是令人喷血的绝世美女,试问这样的美女谁能不喜欢?

来源:头条号 弄月公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