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囧!球迷直播吃名帅新书 这一幕都是因为卡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据NBC体育报道,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段一名国王队球迷吃书的视频,这不禁让人感到费解。

这位国王队球迷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吃书呢?原来是一条评论惹的祸。

据悉,大约一个月之前,这位国王队球迷在网上评论了一条关于国王队是否应该签下40岁老将文斯-卡特的新闻。

当时,这位国王球迷这样评论道:“如果文斯-卡特来萨克拉门托,我就吃下一本书。”

结果,国王队真的就在今年夏天以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卡特。

为了兑现自己的诺言,这位国王队球迷不得不晒出吃书的视频。有趣的是,在那段视频里,这位国王球迷吃的是前国王队主帅乔治-卡尔之前出版的新书《愤怒的乔治》中的一页。

由于卡尔在那本书里面批评了多位他曾经执教过的球员,包括卡梅罗-安东尼、肯扬-马丁和JR,因而受到了很大的争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