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等不及要手撕前任!第1中锋盼揭幕战客战老东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让德马库斯-考辛斯选择,他希望鹈鹕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将是客场挑战国王。

“我已经等不及了。噢,我的上帝,我已经等不及了。我正在祈祷(鹈鹕客场打国王)是新赛季的揭幕战。我的心里有太多需要发泄的情绪。我等不及了。”目前正在南非参加NBA非洲赛的考神说道。

时隔半年之后,考神依然对国王队将他交易出去的方式感到不满。但是与国王比赛的本身并不是考神渴望回到萨克拉门托的唯一原因。

“我想念那里的社区,我想念那里的人和球迷们。”考神补充道。

通过上赛季的那笔交易,鹈鹕组成了浓眉+考神的超级内线组合。尽管当今NBA越来越流行小个阵容,但是考神坚信他和浓眉的威力让他们不惧怕小个阵容。

“我认为我们是存在优势的。我认为我和(戴维斯)拥有的技术特点是许多大个子所不具备的,甚至在联盟历史都很罕见。”考神说道,“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可以打出组合拳。我不认为小个阵容会对我们产生影响。”

“上赛季,虽然我们磨合的时间很短,但是这给我带来了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磨合成功。尽管外界并不看好我们,但是那没有问题,下赛季,我们将会让许多人感到惊讶。”

(罗森)

加载中...